27 September 2010

早就听说,我的小女人放暑假回来了.
我却没得放假,等到我放假时,
她的暑假也告一段落了.
想想,我们也有好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不对,应该说,
自从她到英国留学后我们都没再见到面了.
而我却抽不出时间回家乡与她相见.
心里想着,我们的缘分已尽??[泣]
可是,人家常说:“有缘千里来相会”.
就这样,在没相约的情况下,
我们在拿督张的生日会碰面了.[真是个吉日呀!]
她,依然是她,那美丽动人的小女人.[不过好像消瘦了些]
 
      我们俩,无话不谈,专说闲话. 
[简称=2位小妇女]呵呵!
 就这样,不知不觉
后知后觉的,我和她在拿督张家共宵了一夜.



过后,也和她去了1 Utama逛街和
带她到Sunway Pyramid的BBQ Plaza吃我最爱的烧烤.
***就知道你也会喜欢!





小女人,最后想说的是All the Best ya (=
有机会一定到英国探望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