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11

抱歉

我回来了!每次都这样说...
真的深感抱歉,竟然忽略了这个老地方这么久.
不行!我一定要让它复活起来,成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

首先,先来个基本的近期生活报告:

是的,我好像又胖了?
不对,我是真的又胖了!而且是真的很肥![才刚刚被我的他嫌弃]
下定决心,这次是真的要认真减肥了!
可是减肥永远都是明天的事!怎么办?

是的,我开学了!
继续进修我最爱的旅游课程
[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 and Travel Recreation]
虽然只有少数diploma[DT33]的同学陪伴,
但是现在的Bachelor[BR2]新认识的新同学也还不赖哟!

是的,我又搬新窝了!问我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有很多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注定的,现在的问题更糟糕!
被那讨人厌的房东气死!又再寻找新家当中...

其实我是真的有很多好康要在这里分享,可是...
明天将会有个2天1夜的Pangkor Island Trip.
所以就到这里吧!所有一切等回来再说喽...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