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0

古晋 - 吃喝玩乐篇

1个星期后,我即将离开这里了,有些不舍.
原本是打算2个人走,现在却因为某些原因,
我必须一个人坚强的转身离去.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不怪谁,只因为我已是天底下最幸运,最幸福,
最应该感恩 ,珍惜和知足的人了.
为何这样说,从一开始的心愿和担心都一一的如愿以偿和解开.
原本不晓得自己会被派到那个地方实习,自己的意愿会不会达成,
知道自己可以在自己想要的地方实习后,
又担心没有住处和交通,到时候我就要流落街头了,
知道我可以寄住在老豆朋友家和老豆会把家里的其中一辆车安排给我后,
又担心我是否会一个人在这里生活,谢谢我的他,
为了不让我一个人在这里,他每天努力的安排把自己的时间飞完,
然后毕业陪我过来一起生活.
有他在身边的日子,我就好像是个被宠爱和宠坏的小孩,
我要的,他每次都一定会做到最好,我不想要的,他永远不会逼迫我.
我深爱他.
在这3个月里,
从外表看来,我是在古晋实习,
事实上,其实我是来这里品尝美食多过于实习.
而不好好实习却天天大吃大喝的后果就是“胖+肥”死我了 !!
算了,这样的美食你叫我怎么能DIET呢??
不管三7二1,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我只想做我自己,不管这么多了!!
吃吃喝喝,是我的爱好,也是最爱!! 
Duck Imperial 鸭皇,之所以取名为“鸭皇”,
本店我最喜欢吃的呢,当然是他们一级棒的--招牌鸭面(3)!!
嗯...怎么说呢...鸭面的面是拉面,而且是他们自家拉出来的面条,
可不是普通的面呐!烤鸭呢,既香脆又可口.
他们家的“虾糕 ”(1)是听朋友介绍说好吃的,所以我们也试吃看看,
确实就如朋友所说的那么的Q和新鲜!!

偷偷告诉的你们...
我和他投资了不少钱在这坐落在Crown Square里的Causeway Bay呢,
呼呼=)没办法,他们的menu真的有太多太吸引人的菜色了!!
尤其是他们家的cheeseeeeXXX饭
(抱歉,忘了,等我找回那收据再告诉你们)
还有我的他最爱的Green Tea Honey Milk!!


Kolo Mi,依然不变的爱.

 Chef at Home, 是真的at home, 那位chef把自己的住宅当成西餐厅,
 这点子还真不错,稍微的布置,摆放几盆花,
即可以很吸引人又可以省下租店面的花费,
当然,他们家的西餐会比普通外边的来得便宜一些,而且又多..
经济又实惠=)

二次Causeway Bay


 Issabella,是个和朋友相聚,也是个情人们可以约会的好地方,
里边也得布置得很漂亮,(虽让我爹说像鬼屋,其实是老人家不懂得欣赏=)

 Cili Padi,其实我也不知道,吃来吃去,
我觉得Roti Canai并没有什么分别,
但我的他偏偏觉得有不一样的好吃?@_@
嗯,也许是我不懂,呵呵!!

 Tarot Cafe,塔罗牌咖啡馆?
这就真的特别了,Tarot Cafe不只可以喝饮料吃东西,
还可以算命?是真的,那里有帮人家用塔罗牌算命呐!
算命这种东西,我不是很相信,也不是不相信,所以就别谈了.
就说说饮料好了,那里的饮料够特别又大杯,
那些胃比较小的人呢,最好点一杯和朋友共享就好了.
另外,那些较相信星座的朋友们,可以到那里点点看星座的饮料,
哪知道可以给你们带来好运也说不定呀!
不过先说好,要是真的会给你们带来好运一定要第一个通知我啊!

 Kenny Rogers的muffin,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它是多么的可口吧?
这么可口的小松糕,我怎么可能会放过=)

 其实我不是个很喜欢吃蛋糕的人,
当然我唯一会吃的蛋糕铁定是赞不绝口的蛋糕啦.
虽然是不便宜,久久吃一次是可以的,
而且我们还答应对方,要把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一一的试完!
 还有,和我们一样爱榴莲成痴的朋友们,
绝对不可错过他们的Durian Cheese and durian durian!! 

 我是福州人,当然爱吃福州食物,
可是,不是福州人都爱吃这Ak Fook的“光饼”
他们家的光饼特别在还有分口味的,我倒是真的没听过别家有哟!
(1)Ham
(2)Cheese
(3)叉烧

 Kimbay金湾,店面看起来很有特色,
对不起,说真的,本人是觉得那里的食物并没有很特别 ,
都是香港点心和食物,我还是prefer Causeway Bay,说真的.
不过,别说没有,每间餐厅都有自己的特色,
至于金湾,人人都喜欢他们的“Tartsss”
他们家的蛋塔,不只是蛋,还有很多口味的,大家不妨试试.
我是榴莲大王,到了Big Apple都不忘了点榴莲口味的Donut!

新加坡鸡饭,虽然只是个普通的鸡饭,
可是对我的他来说可是很特别的,
想当初有一阵子他可是每天啃这鸡饭过活的.

 又是Causeway Bay,我们就是这么爱吃!!
这一次,我们试了他们的炸榴莲&榴莲Puff,
Oh my goshhhh,我只能说我对它的爱爱爱不完.......

嗯,该怎么形容这面呢?
它不是干面,也不是哥罗面更不会是炒面,哈哈..
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讲,你们自己去吃吃看吧!
条件是,能够耐心的等待,不久,一两个钟罢了,
呵呵,欠打=)

相信吗?这所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学校?
为什么?因为古晋最好吃的雪糕就是他们的食堂!!
我要转校啦!!

他告诉我,要带我去品尝古晋最出名的雪糕,
原本还以为那店面应该会是装潢得很特别漂亮的,
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只是个小食堂的雪糕,
也可以这么好吃,什么口味都很特别,
更特别的是,他们一天只供应2种口味!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你好有心哦~把那么多照片全部edit成一张~!你在古晋啊?? 读什么呢?? 东西好多很好吃哦~可是吃了又有罪恶感。怕肥~~女人啊女人~

shARonLing said...

抱歉啊,这么迟才给你回复.前一阵子我是在古晋没错,不过现在已经回到民都鲁了.下个星期就要回西马继续上课了,呼呼=(
我呢,正在Taylor's读着旅游管理(两年课程)而每一年我们都会有3个月的实习.我已经完成一年了,所以前一阵子我选择在古晋实习喽.看起来不像实习,比较像玩乐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