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0

很跳tone篇

久违了,各位...
其实我已经回到西马有两个星期多了,
生活,学业也慢慢的步上了轨道.一切都很顺利.
最近都忙得不可开交,学校已迁搬到与我的住处有好一段距离了,
开心的是,我再也不必走路上学了,不必每天日晒雨淋!!
可悲的是,我每天都必须搭那挤死人不偿命的公车上学去!!救命呀!!
难道这就是大学生活?这就是所谓的独立?不依赖?嗨...也许是吧...就任命吧..
有好多东西想与各位分享,但又不知该从何说起,就让相片代我诉说心里的千言万语吧.


我的宝贝TX-7


它可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必需品之一,
责任重大的它,负责记录以及拍摄我所感动,
开心,快乐,甜蜜,伤心,难过等等的生活方式.

  
我们的白色情人节礼物,虽然长得有点怪,
因为是手工粘土捏出来的.
可是我们还是很喜欢.谢谢Nicole..

 

附送品,都好可爱XD

 

 他的杰作-情人节卡片

 

又是BBQ PLAZA?
OMG,我是真的真的"超级哈"它.
才回来两个星期多 ,我已经吃了两次了.


超级想念东马的干面.
在这里好不容易找到一间有卖砂捞越干面的店家,
可是,始终不是那个熟悉的家乡味..


学校的Cowboy breakfast
(唯一一道是人吃的食物)


他今天刚买的金鱼,可爱!!

 

听很多人说这产品可以很有效的快速清洁粉刺,
所以我也买来试试.


寻找很久的饼干,终于被我找到了.
记得,小时候妈咪知道我们几个兄弟姐妹都很喜欢这巧克力饼干,
所以常买给我们吃,有时候每人一条都还不够吃,还会和弟妹争呢..
可笑,呵呵..现在我却一个人在远远的吃,想和弟妹们分享都难喽..


贝比,我想吃这个啦,买来给我莫~
等你~


喜欢那紫蓝色的背景.



END

1 comment:

Just-mine said...

teehee :)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Enjoyed reading ur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