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10

我回来了!

多久没回来了,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几乎已忘了还有部落格的存在.(内疚)
每天总是在为自己找借口说:我很忙,比牛仔还忙!
其实一切都是因为被“懒惰虫”侵入我的生活所造成的.
最近,服用了“杀懒惰虫剂”,希望一切都会恢复运作!
忙归忙,懒惰归懒惰,但还是不忘了来杯Snowflake!
自从和他一起生活后,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不忘了光顾“雪花楼”来杯入口即化Snowflake!
相信我们都已经深度的“上瘾”了!没办法,谁叫我们都是Dessert Lover!(荷包大出血)

老妹二度来西马陪伴幸福的我.
真的很感谢上天和爹娘让我有个无话不谈,默契十足的老妹.
不知我上辈子是修了多少的福,这辈子才能拥有唯一一个这样的老妹.
我们喜欢的事物几乎都很相似,我说的话她也很少不听.
对我来说,她是个乖巧的女孩.所以我很疼她!
她能来陪伴我是世界上最好不过的事了!
当然,人家远到而来陪我,我怎么可以亏待她呢?
没课期间,带她走遍吉隆坡七七八八的大商场应该对她还算不错了吧?哈哈!
当然还有,最不可错过的Bar.B.Q Plaza!
再加上Rapunzel
最后,再把她安全的送回东马!再一个人独自回到西马.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