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10

情有独钟Etude House

我不是粉红小姐,不是粉红支持者更不是粉红喜爱者.
但就是唯独对Etude House情有独钟.
它是韩国产品;
它的包装优雅迷人;
它让我觉得舒服美丽;
最重要的是,它超值!
"黑头"是我一直困扰着的问题,
每一次把它们给逼出来,
但每一次它们都还是会回到原点.
终于被我找到了它,来治我那顽固的黑头们!
包装超可爱的假睫毛;)
我原本就是属于"油性"肌肤
每一次上了BB Cream不到半天,就会变成"超级油性"肌肤!
到目前为止,这是唯一让我一整天来脸都不油腻的BB Cream.
超喜欢;)))
另外还附送了精美迷你吊饰BB Cream
超可爱的啦~
又香又柔滑的护手霜
粉香甜的口油
水果酸奶滋润面膜
除了面膜还是面膜,超爱敷面膜
各种不同功效面膜
拔除下巴粉刺面膜,赞!
化妆笔刨
化妆海绵
化妆棉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