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1

假期中...

假期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渴望已久的大长假终于被我盼到了!
3个月的假期,说短不短,说长其实又太长了啦!

其实...
第1个月的假期就这样偷偷的溜走了,
那在这1个月里我都在干什么呢?
说实话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放假后,
我搬了新“窝”,
和同学去了一趟3天2夜的金马伦高原,
更多照片〉
原本打算回家乡的班机也被取消了,所以只好继续呆在西马.
偶尔也会和我的他去逛逛街,看看电影,享受美食,
My New Perfume Collection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Scent Spray RM168
他的新鞋,好看吗?我帮他选的.
[说实话他还蛮相信我的眼光哟!呵呵]
别看这么一双简简单单的鞋子,
即不是什么名牌,可是价钱真的令人冒冷汗呀!
Valentino Ruby RM419
另外,我也准备好母亲节礼物给我的娘喽,那你们呢?
L'OCCITANE Plum Blossom 
EDT Perfume
Polishing Shower Gel
Skin Moisture Lotion
Free Gift Bag
RM332
Cotton On
Corinne 1 Shoulder Dress RM65
明明人家就是很喜欢这件裙,
可我那没良心的他硬是说我穿了像喇嘛或和尚!
哪里有像到??
你们评评理!气死我了!
我露左肩,他们露右肩好不好!
算了,把它变成2 in 1来穿好了.
RIO真的很好看,一定要去看!
Blu Jewel

还有最近疯狂爱上Angry Birds了我!
嗨呀!
总而言之,我的假期就是无所事事
就是那么无聊啦!XD
不管!不管!
我就是容许自己这样的放肆
我就是可以这样的放纵自己
难得假期好不好!!

2 comments:

Just-mine said...

3 things I love:

Your long hair!
Your dress from Cotton On!
Your Angry Bird Keychain!

:)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