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11

回家

难得假期,返回家乡探一探家人,和家人聚一聚是少不了的.

这一次回去,同样的地方,同样的感觉,同样的心情,
我还是如此的爱我的家!

家人呢,都还是一样,各忙各的.

最亲爱的老豆,
还是很努力的在打拼赚$养家,
永远都把最好的留给我们.[幸福呐]

亲爱的妈妈,
还是那个老样子,
还是如此的疼爱我们.
每次回去她都会大煮特煮,
把我们个个都喂得白白胖胖的.[肥死我了]

而漂亮的老妹呢,
还是还没把房间整理干净,
房间还是一样的凌乱.[晕]

而可爱的小弟呢,
还是一样对我最好,
只把好东西和我分享,
虽然他有些偏心,比较疼大姐多过二姐.[才不管]

而奶奶呢,
还是安然无恙.
早上到大伯家探小孙子,
旁晚到附近的游乐场散步,
平常就住在我家.

如果能每天过着像奶奶一样的日子,
那该多好...没有烦恼,没有压力,与世无争.
可是对她来说,不知是好是坏,
毕竟爷爷先走一步了,没有爷爷陪伴的日子,
相信她一定很想念爷爷.

而我的外公外婆,
是我目前遇过最特别的老人家,
他们会陪孙子玩游戏机,买时尚包包给孙女,
每个早上俩人会甜甜蜜蜜的到固定的茶室吃早餐,
每个月平均都会到西马来度蜜月.
不过,
自从三舅过世后,
他们真的憔悴了许多,
笑容在他们脸上也渐渐的比以往少了许多.
现在,只有时间可以治疗他们的伤心,
希望时间可以让他们慢慢淡忘三舅的不存在.

这次回到家乡,

几乎每晚都叫弟妹陪我吃宵夜,
狂啃干盘面,云吞,S'wak Laksa和Sambal炒果条.[爽]
另外,
还一直嘴馋想来杯浓浓的Hot Chocolate,
可是,在家乡所喝到的Hot Chocolate喝起来根本就跟Milo没分别.[恶]

@ KEMENA HOTEL
卖相很好看,可惜却不是我想要的那杯浓浓的热巧克力.
表妹&我
我&老妹
二姐&大姐&小弟
French Fried, Potato Salad, Fish Fingers.[美味]
@ ABSOLUTE KITCHEN
依然还是点了热巧克力,但它始终不是我的那杯.[悲]
 
总结,
回了家乡一趟,体重简直可以用飘升来形容.
直到最近少吃一些,体重才好不容易轻了才那么一点点.[真吝啬]


天呀,为何?
增肥3天,减肥3天都不止!!!
命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