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1

倒带

倒带看看,2010年的自己:

顺利的完成了第一次的实习-东马,古晋
和第二次的实习-西马,吉隆坡
顺利的渡过第四个学期,
 以及第五个学期
 再想想,其实我也到过好几个地方游玩
5月份,我去了槟城一趟
8月份到了langkawi一趟
9月份去了Port Dickson一趟
12月份去了越南一趟
还去了古晋三趟
 3月
8月
 
9月
而我的家人也分别来了西马探我
最意外的事是,我竟然和我的她不约而遇了!
最开心的事是我的他,
很幸运的在这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还能找到他最想要的工作
在2010年里,我也做了不同的尝试,比如说剪了平刘海,染了头发.
同时,也试过以3个月的时间尽量控制自己的饮食而瘦了8kg,
可是后来还是觉得活在只能眼睁睁看着美食而不能吃的情况下,
生命根本就没有意义,
所以到最后还是选择放弃,并给自己找了“吃是福”这个借口!真是气人!
相信我这一辈子的心愿将会永远都是希望自己可以瘦下来,
然后一辈子都不要再反弹=不肯能的事!可悲;(
2010年最大的礼物则是我的“小白”
(非常感谢我的老爸)我会好好保护+疼惜它!
而旁边的“小黑”则是我的他的宝贝;)
就这样,我最精彩的2010年结束了!
时光飞逝如箭,岁月不饶人!
我得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