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1

做人难
















“做人”真的很难!
今天在茫茫人海中,眼睁睁看着他和她们在眼前穿过,
可是我却提不起一点的勇气走向前去和他相认. 明明我才是“名正言顺”的! 
那一刻的我,心都寒了起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可是事实由不得我改变.
在还没被发现之前,我选择逃离和假装看不见.
当我冷静了下来后,想想为何我要躲开他?
我又没有错,应该躲开的是他,而不是我!
最后,我选择回到遇见他的地方,
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偶然的和他相遇,坦然的面对一切.
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
今夜,将会是个难熬的夜晚. 

3 comments:

ah bii_girl said...

怎么了?感情出问题了吗?没事吧?

shARonLing said...

不是感情问题,是亲情..总而言之,一言难尽..

Zophie Lee said...

Go ahead! never get reg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