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1

玛奇亚米MAjIAMI

尝试了将近一个月,真的觉得这台湾品牌的护肤品挺不错的.
尤其是对付我这种油性肌肤.
所以决定在这里与各位分享分享.
一直以为,想要零油肌首先就是要控油,勤洗脸,不停的使用吸油面子.
哪知,一切都是错误的控油方法.反效果的,只会让我的脸分泌更多的油脂.
每当我的脸分泌更多的油脂时,我都以为也许是那产品不适合我.
所以都一直的在更换了很多不同的控油产品.
直到上个月的某一天,我又在屈臣氏寻找着控油产品时,
就给我遇见了它-玛奇亚米MAjIAMI
当然我还是像以往一样,二话不说的就把它给带回家了.
回到家后才兴致勃勃的阅读它的功能说明以及使用方法后,
才晓得原来,控油不止是要把油脂清掉,
而是还要做足保湿才能拥有平衡美肌.
零油肌 控油粉刺双层调理水
具有保湿精华以及控油粉末
保湿+控油,双管齐下!
上层为保湿精华液,下层则为控油粉末
摇均后使用,可洁净油光,紧致毛孔,改善粉刺肌肤.
零油肌 控油保湿乳液
隐形保水膜般,留住水分,不留黏腻!
兼具保湿与控油,能调理肤纹,紧致毛孔.

重点...是这两瓶,大慨RM80
就可以让我大声的向粉刺油光说:
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