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1

2011的二月十四

不好意思,这篇将会是---迟到的“情人节篇”
其实情人节对我们来说并没有那么的特别,
就如人们常说的“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是的,自从和他一起生活后,我们的确每天都好像在过“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其实我们只是到外边去凑一凑热闹,
感觉下西马的情人节,毕竟我俩第一次在西马过情人节.
想想,我们在一起3年..好像我们每一年的情人节都在不同的地方庆祝,

第一年的情人节,我俩在我家乡渡过(民都鲁)
翻回旧照片的当儿,真的觉得当初的我们很“可爱

第二年的情人节,我俩在他家乡渡过(古晋),
因为那时我还在古晋实习着.

我俩的第三年的情人就简简单单的在Chili's Grill & Bar @ Empire吃一顿.
超爱Chili's的Molten Chocolate Ice-cream Cake!
和我一样疯狂喜爱巧克力的朋友们,真的不可错过!

而,今年收到的情人节礼物也是个简简单单的手提包&钱包,
正是我想要的♥

No comments: